close


聽友人說有一家執事喫茶新開幕,重點是店內的服務生都是男性。
(我不太能夠接受作執事打扮的女性...)

看到了真的讓我很興奮XD"

拉著老妹吵著要去,受不了吵鬧轟炸的妹妹一句:

「那就去啊。」

就決定歸宅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晚上執事蛋就破蛋而出了,也有了名字叫做「勳」。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早上服侍我們執事蛋呢?

因為不是很確定,所以以下還是沿用執事蛋的稱呼。



是說好好一個心得讓我寫得那麼長……

真的有一種在寫期末報告錯覺的FU……



※關於人數


本來和妹妹約好了要一起去,但當初決定要去的時候是邀請制,所以有請妹妹幫忙約滿四人。

結果等到決定要去的時間卻發現邀請制已經過了,就算平日去也不用一定要湊滿四個人才能去,雖然如此還是決定維持原先的四人組。

沒想到要訂位的時候,妹妹又有一個朋友說要去……

我們是預約6月24日上午10點到12點的時段。

訂位的時候則是訂了一個四人桌和一個兩人桌,有請他們幫忙併桌。


總共是五個人的團,不過因為妹妹的朋友真的都是貨真價實的大小姐們,所以預約訂位排時間找地圖找路等等都是由我負責。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變成團長了(囧)



※歸宅之前



因為我有準時控,妹妹的朋友又有遲到的習慣,所以全部人約見面的集合時間有提早很多。

早多少呢?

妹妹有兩個朋友遲到了十五分鐘,雖然如此,我們抵達Gloria門口的時候,還有大概十分鐘的時間XD"



會特別提這個,是因為在門口等的時候,附近有一個鄰居(女性),跑來跟我們說話。

她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對面那間店,我們回答「是」之後,又問我們那間店到底是幹什麼的?

因為她有幾次經過,看到裡面的店員會對女性客人說什麼「公主還是女王之類的歡迎光臨」。

但是她總是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很好奇裡面到底是做什麼的?

我回答是咖啡廳,就是吃下午茶的。

她又問我我們怎麼可以進去,為甚麼他們住附近的想要進去看一看都沒有辦法?

我就解釋說那家店是預約制的,要預約才能進去。

後來那個鄰居又問了我們餐點、消費價格如何之類的。

坦白說被這樣詢問有點囧,感覺我們好像要去什麼XX店之類的Orz(揪團去XX店?)


關於這部份我們有提出來和執事聊聊,和執事有關的部份就先放在後面。


※正式歸宅



十點一到執事們就很準時的開門了。

不過一堆大小姐還是窩在對面屋簷下不肯移動,原因居然是太熱不想動Orz

身為負責預約打雜的小囉嘍,我只好尷尬的衝上前解釋我們今天有預約。

只是我報上名字的時候,兩位執事都沒有反應,害我以為我記錯時間。

這讓我緊張了一下,畢竟處理預約和安排時間出門的人都是我,好不容易將大小姐們聚集在一起也帶到店門口了,要是記錯時間我可能只能切腹自殺謝罪了Orz

那時候氣氛有點尷尬,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千羽總算說出了問候語,還問我要不要幫忙拿包包。

我趕緊應了一聲把包包放在伸出手的執事蛋身上XD"

順便指揮身後的大小姐們要她們把包包交給執事,然後就進到店裡面了。

執事蛋還滿厲害的,單手掛了一串五個大小姐的包包,一整個就是很壯觀的感覺XD



坦白說一直到進到店裡面我還有點不知所措啊XD(我也是當天早上才驚覺我好像是團長的事情……)

今天早上只有我們一團,又是併桌,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壁爐前面。


可能是因為併桌的關係,所以我們的位置有點不太一樣。

桌子是兩個圓桌併一起,變成長長的位置。

桌子較長的兩側各放了兩個椅子,另一端桌子較窄的部份又擺了一張椅子。

分配位置的時候,為了讓妹妹和朋友們能面對面聊天,讓他們面對面的坐,我只好坐看起來很孤僻的位置。

後來我才發現那好像是傳說中的主人坐位?!(按照餐桌禮儀來說)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主人一定會坐在餐桌的頭或尾,因為那個位置的視野超好,坐在兩側的人全部看得一清二楚XDDD


※關於執事
(千羽部份)


今天遇到的執事有兩個人,千羽和執事蛋。

不過今天主要替我們服務的是執事蛋,千羽只有在執事蛋太忙的時候才會出現幫忙。


一開始執事會幫你拉開位置,如果你的椅子離桌子太遠也會幫你仔細的喬好。

接著是執事的自我介紹,我的位置還不錯,因為執事們都站在我旁邊說話XD


大家都入座之後,手上掛著一串包包的執事蛋說可能要麻煩大家認領包包。

結果就被千羽噹了一下,說「這樣不可以喔~要記好包包是誰的才行。」

千羽感覺好嚴格XD

不過大小姐們還是很好心的提醒執事蛋包包的主人是誰。


一切就緒之後,就是自我介紹時間。

首先是執事蛋的自我介紹,不過聲音有點小,除了剛好在執事旁邊的喵仔和我之外,剛好坐在對面的吉祥聽不太清楚。

更何況是坐在更裡面的妹妹和妹妹的同學,不管是自我介紹還是介紹餐點,完全沒聽見……


執事蛋的介紹很簡單,就是執事蛋,其餘一切都是謎XD

根據執事蛋的說法,似乎是家主吩咐保密的。


再來是千羽的自我介紹,千羽的自我介紹還滿短的,不過原來HANE後面的NE是唸成輕音,我都唸重音……

千羽今天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從門口開始一直都是眼神死的狀態。

再加上好像有化妝的關係,臉色也很慘白……

自我介紹完,千羽說今天是由執事蛋來替我們服務。


是的,你沒聽錯,今天由執事蛋獨挑大樑服務我們這一桌。

根據執事蛋的說法,這是他第一次單獨服侍一整桌的大小姐,那還真是榮幸XDDDD


不過今天的執事好像都很忙,即使負責替我們服務的執事蛋在內場,搖了鈴之後大概都要等個一陣子執事才會到桌前服務。

有詢問過執事蛋廚房到底在忙什麼,執事蛋說千羽在做司康,他自己則是在吃早餐……

還記得那時候問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的樣子,那時候還在吃早餐XD

只能說這就是服務業的常態,要習慣才行。

因為我也是這樣XD

如果我早餐睡過頭來不及吃,要邊打工邊吃,一頓早餐從早上八點吃到中午快十二點是很常見的事(麵包咬幾口客人就一直進來購物Q_Q)

中餐的話,就只能延後到三、四點才能吃了。

如果可以的話,強烈建議儘量在上班前把早餐吃光吧XDDD(經驗談)




千羽的話,在餐點介紹時提到司康是他熬夜製作的,還有瑪德蓮也是他做的。

之後稍微聊一下天,就回到內場去了。(後來我們大家在猜他是不是被蟑螂話題嚇跑了XDD)


執事蛋介紹餐點的時候,是採用單膝跪的姿勢。

明明就在我旁邊,我一直到執事蛋哀號他的膝蓋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單膝跪。(對不起我反應慢很多拍……Orz)

大小姐們點菜點得有點久,所以執事蛋就一直跪在那邊。

執事蛋介紹餐點的聲音很小聲,一直到坐在最裡面的妹妹和她的同學問起剛剛執事蛋才介紹過的內容,執事蛋才發現她們完全沒有聽到介紹,只好趕快過去重新介紹一遍,這時候執事蛋一站起來就哀號他的膝蓋XD"


是因為跪太久了嗎?

這樣不行要多多練習才好啊!XDDDD


點完餐點,老妹們就對著壁爐上的畫指指點點。

原來妹妹她們發現發現那幅畫好像是歪的。

真不愧是設計系的(?),我怎麼看還是看不出來它是不是歪的啊……

搖了鈴之後請千羽過來,告訴他畫好像是歪的。

千羽看了好久,看不出來是歪的。

試著調整,又怕畫會掉下來,千羽只好放棄了。

最後千羽做出的結論,居然是因為地板高低不平的關係,所以從我的方向來看畫是歪的?

後來千羽一直覺得畫是正的,大小姐們還是覺得畫是歪的。


結束了畫的話題,我左手邊的吉祥拉拉我,問我要不要問千羽關於電蚊拍的問題。

因為點完餐之後執事們都進去內場的空檔,吉祥有聽到劈啪劈啪的聲音,說好像是電蚊拍的聲音。

我就開了話題,問千羽那劈啪劈啪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因為其他大小姐害羞不敢問,幾乎整場都是由我代為提問。)

千羽說那是電蚊拍的聲音,他們剛剛在廚房電蜜蜂。

家裡有蜜蜂?!

我跟千羽說我們剛剛在門外等的時候也有看到一隻蜜蜂,千羽就說可能是剛剛開門的時候蜜蜂飛了進來。

詢問了蜜蜂的下場,蜜蜂先生的下場滿悽慘的,就是被電得焦吱吱的。

同時千羽還提到了他怕蜜蜂。

說到千羽害怕的東西,剛好前幾日的千羽有在網誌上提到他在住處遇到蟑螂,還跟蟑螂奮戰了半小時的事情。

我就提到說他在網誌上有提到蟑螂的事情,就此開啟了蟑螂話題



千羽說他那天晚上是在衣櫃上發現那隻蟑螂,大概有中指的長度那麼大,在三層櫃上爬的時候還有聲音。

因為千羽完全不敢碰蟑螂,所以他是用吹風機將蟑螂吹出門外。

千羽說他甚至還被蟑螂嚇哭了。

在描述相關內容的時候,千羽的眼神死得更厲害了Orz

可能是因為需要回想輔助描述的關係,加上那真的是一個超恐怖的記憶,千羽描述到一半還描述不下去,把頭轉開的時候是「>"<」這樣的表情。

因為千羽有提到那隻蟑螂有朝著他飛過去,我就說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不過我說我那時手一撥,就把朝著我飛的蟑螂撥開了,千羽居然跟我說:「大小姐NICE!」

老實說我也很怕蟑螂啊ˊˋ

我們有問千羽除了蟑螂以外還怕什麼,千羽說壁虎是還好不怎麼怕,蠶寶寶是完全不怕,不過毛毛蟲就會怕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話題太過驚悚了(全部都是千羽會怕的東西),他好像有提到他快起雞皮疙瘩之類的,然後就跑了XDDD


千羽跑了之後,我還在繼續蟑螂的話題,最主要是在分享我這個夏天才剛開始就連續三次在浴室洗澡洗到一半被蟑螂襲擊的經過。

後來千羽甚至還崩潰大喊:大小姐一直提蟑螂的話題,等一下要怎麼吃東西!?」

因為感受到千羽的崩潰,我們只好換個話題,不繼續提蟑螂的事了。

不過其他大小姐們是覺得還好,她們說蟑螂話題其實不怎麼影響她們的食慾XD


看來千羽是真的很怕蟑螂啊……0.0


※關於執事(執事蛋部份)

基本上當天跟千羽的互動就差不多到此為止,因為後來都是執事蛋在外場替我們服務。

千羽則一直待在內場,據說是在製作司康的樣子。



執事蛋的話,我的第一印象是還滿健談的,不過講話感覺很拘謹,讓我有點擔心他是不是緊張。

因為現場都是我不熟的人,怕氣氛冷掉只好一直開話題,執事蛋雖然在旁邊忙,但是還是會聽我們講話,有時候也會穿插一點關於我們話題的聊天。

整體來說,是一個不是很有距離感的執事。

有問必答,話題也不容易冷掉。

提到看起來很緊張的問題,執事蛋還強調他是肩膀本來就很高,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其實他沒有緊張,說到如果肩膀聳高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執事蛋也有示範給我們看。

肩膀位置真的超高的XDDDDD


其實單純喝茶的時候還好,執事蛋就是負責加茶加牛奶,有時和我們聊個天。


但是正式上餐的時候,就開始忙翻了XD


可能是因為我們其中一個一人份的三層又要分成兩人份,再加上其實已經進入後面一個小時,大小姐們要去洗手間的去洗手間、分餐的分餐,所以執事蛋像陀螺一樣十分忙碌的樣子。

剛好我在這時候想去洗手間,就搖鈴跟執事蛋說。

然後執事蛋就帶我洗手間,還提醒我小心不要在花園裡面迷了路。(?)

因為知道執事會遞擦手巾,所以出來前沒有特別擦手,不過出來的時候,並沒有執事在外面,等了一會兒也沒有人來,我正打算回廁所拿衛生紙擦手的時候,千羽大概是發現了我,就離開內場拿了毛巾遞給我,讓我擦手。

雖然看很多人的REPO都有提到擦手巾的事情,不過我有稍微詢問過,今天我們這組去洗手間的大小姐,有不少都被放置PLAY了囧;(就是去了洗手間之後就被遺忘了XD)

我想應該是執事蛋太忙的關係。

因為後一個小時大家開始集中去洗手間,其中像是吉祥去了洗手間(據他說是因為大家都去了他不去很奇怪XD),出來之後也沒有看到看到執事拿毛巾幫他擦手,正要回去座位的時候被執事蛋發現,執事蛋要遞毛巾給吉祥,吉祥還特地走回洗手間門口等。

「大小姐真幽默,還特別走回來了呢!」

執事蛋發現後,特別這樣說,害吉祥稍微囧了一下Orz



和執事蛋比較印象深刻的話題,我想應該是關於門口招牌的事情。

沒有招牌是比較難找,不過其實按照地圖找路的大小姐應該都找得到這家店。

我主要說的是像一開頭我們在外面發生的被鄰居探聽裡面到底是在做什麼行業的情況,這種情況確實會帶給準備歸宅的大小姐一些困擾。

(應該也有大小姐希望歸宅的時候能夠不被有色眼光看待吧?)

雖然執事蛋跟我說這是因為家主的保密原則,好像是怕被抄襲類似的創意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我想表達的意見還是沒有辦法完整的傳達給執事蛋,只好在這邊補充說明了。


雖然基於保密原則,雖然家裡有神秘感也算是特色之一,但應該還是可以在門口掛一個「本店為預約制,沒有預約的顧客敬請見諒」之類的牌子。

這樣可以避免沒有預約的客人試圖進入店內的情況。

另外可能是因為後來家裡裝了窗簾,使得家裡給外人的感覺更神秘了。

執事蛋甚至還提到昨天晚上家裡還被警察關照過。

雖然沒有講得很明白,不過既然被警察關照過,就代表這附近有鄰居懷疑店內有做什麼不正當的生意,甚至通報了警察,我所謂的敦親睦鄰,就是至少讓鄰居瞭解這是一間咖啡店,只不過性質有點特殊,不過不是什麼不正當的商店。

因為那附近的地價關係,住的幾乎都是有錢人,非常重視週遭的生活環境的。

有一間根本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奇怪店面自家附近,是他們很不能夠接受的。

保密原則是保密原則,一家有神秘感的店面是很好,但是弄得週遭鄰居對這間店面抱持著存疑的心,就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甚至如果刻意傳出一些奇怪、不利店面的傳聞,就真的太糟糕了。

和鄰居相處不好甚至連店面都開不下去之類的事情也不是沒有聽過,總之,最少最少應該讓鄰居知道這間店是一間咖啡店,不是什麼特種行業的店。



至於保密這回事,其實如果一間店真的很紅很紅,紅到別人想要跟著開發一家類似的店,雖然禁止拍照什麼的,但是只要是有心人,也不乏特意上門光顧,觀察店裡的情況,偷偷學起來的人很多,這種人甚至防不慎防。

像我們家樓下有一間便當店很有名也很好吃,而且該便當店只賣一種口味的便當,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即使便當的價格特別貴但是生意很好。

可是後來我們家樓下又開了另一家便當店,便當裡面的菜色和作法完全和很有名的便當店一模一樣,但是硬是用便宜了很多的價錢來競爭。(便宜了20塊左右)

雖然菜色和作法完全一模一樣,但是口味的差別還是很大,雖然後進者模仿了便當的菜色和作法,但是他們永遠模仿不來的,是好吃的便當那獨家的美味口味。

雖然Gloria目前是全台灣唯一一家這種類型的執事喫茶,但是若真的有有心人士打算切入這塊市場競爭的話,那也是我們沒有辦法阻止的事情。

不過Gloria有優先進入這個市場的優勢,把握這個優先者的機會,在餐廳的體制、服務、餐點甚至裝潢上面做出自己的特色,或是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創新,這才是維持競爭優勢的秘訣之一。

或許是因為家裡才剛剛起步,不過我想如果家裡的定位能夠再明確一點,就可以更站穩腳步做出自己的特色,讓自己和競爭者有所差別,創造屬於自己的競爭優勢。



其實我想想提這些感覺有點太超過了,這類公司管理的話題常常因管理者而異,我沒有強硬要求接受,只是稍微提一下當作參考,如果不能接受就當請我的期末報告做太多,腦袋都被打擊壞了,滿腦子管理理論這樣XD

感覺好像提出了很超過的建議呢>"<

如果有人覺得建議太超過了可以在回覆中反應,我會視情況決定是否要刪減掉這一段的。


另外關於分餐的事情,因為把餐點從三層架上拿下來感覺很困難的樣子(盤子一副很想要跟著三層架跳樓的樣子囧),但是對執事來說最困難的好像是分食的問題。

是因為怕食物會跳樓的關係嗎?

尤其是餅乾,因為其中有一個一人份三層架要兩個人平分,所以餅乾的部份也要另外平分,雖然執事蛋表示餅乾用手拿就好不用分(因為餅乾很難分),但是因為那個三層的大小姐的座位剛好在角落呈現L型的狀態,如果不分在另一端最角落的大小姐一定拿不到,所以我只好要求執事還是把餅乾分盤好了。

執事蛋大概認為我在勉強他做不可能的事,甚至還跟我說「執事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我當然知道執事也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是用餐具將餅乾安全的分盤,我有跟他說只要利用叉子和刀子輔助就可以做得到,因為我做得到,才提出要求,不是硬要求執事做不可能成功的事情啊……(有點桑心)

雖然執事蛋在分餅乾的時候餅乾還是跳樓了……(餅乾果然想不開囧;)

後來我還示範了安全用刀叉夾住餅乾分盤的方法,總之,希望執事蛋有一天能夠學會安全把餅乾分盤的方法。

不過我還是想建議家主買個小夾子當執事們的秘密武器吧XD

不然每次面對要把三層分盤的時候戰戰兢兢的也不是辦法,更不要說還得冒著食物跳樓的風險。

可以挑個造型可愛的小夾子(當然不是烤肉夾的縮小版……),如果是造型可愛的小夾子,不只大小姐在要求分食的時候看著夾子覺得很可愛,執事們也可以放心的利用夾子把食物分盤,更可以降低食物跳樓的風險,那不是很好嗎XDDD"

不然執事運用刀叉的技能可能要再點高一點了。

其實只要穩穩的掌握刀叉的特點,也可以把刀叉當成夾子來用XD"(經驗談之二)



雖然執事蛋還是有很多事情很不熟練(所以中途其他位大小姐還問我說他是新人嗎?我只好回說他是實習中的執事),後來執事蛋真的超級忙的,又是加水又是加茶什麼的,到後來大小姐們只好庶民化,倒茶加水加糖什麼的努力自行動手XDDD

不過事後大小姐們分享心得的時候,都很肯定執事蛋的努力服務喔!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很期待執事蛋的正式出道!(好像已經出道了的樣子XD)


※餐點部份



餐點的部份,我是點三層和早餐茶加牛奶。

三層的部份第一層是三明治和可頌,第二層是司康和司康伴侶(果醬和奶油),第三層是玫瑰狀巧克力布朗尼跟小餅乾的部份。



早餐茶剛端上桌的時候味道好淡,因為一同點早餐茶的喵仔也有這個感覺,所以我們又多要了方糖。

只是因為杯子太大杯,但添的茶水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左右,一顆方糖真的很多,所以請執事幫我們準備了四分之一的方糖。(然後執事蛋就到廚房去剁方糖XD)

本來喵仔要求更小顆的方糖,不過身為團長的我有規定不可以太過苛求執事(餅乾事件是我疏忽了……),所以向執事蛋要求了我的最低限度─四分之一顆方糖。

加了四分之一方糖之後,真的變得好喝很多了!

事後有向執事蛋反應茶太淡的問題,執事蛋是說因為早餐茶的咖啡因比較重,所以為了大小姐們著想會沖得比較淡一些。

不過執事蛋還滿貼心的,反應過茶味淡的問題之後,第二次請他幫我們回衝的時候,雖然沒有特別交待,但是衝回來的茶味道確實變濃了許多,也好喝很多。

甚至好喝到其他的大小姐也一起來瓜分我和喵仔的早餐茶,兩壺滿滿的茶不到十分鐘就被喝光光了(驚)

這使得執事蛋不得不提醒我們離出門的時間不遠了,到時候離花園很遠,臨時想要去花園採花的時候會很不方便,所以出門參加舞會前千萬不要喝太多茶。

說到瓜分茶,那又是一個慘劇XD

大家喝茶喝紅了眼,妹妹居然搶了喵仔的茶杯直接喝茶!

這使得剛替喵仔回衝完茶的執事蛋端著茶壺走到桌旁,正準備替喵仔倒茶的時候,發現喵仔的杯子被鬼隱了!

執事蛋:0.0?!

後來妹妹趕緊把杯子放回原位,不過已經為時已晚了XDDDDD

執事蛋:我還以為大小姐的杯子被鬼隱了……0.0""



另外是三層的部份,上三層的時候時間約是進場後的一個小時左右,執事蛋上了三層之後,先幫坐在壁爐前的妹妹的同學和吉祥分餐。

他們那邊問題比較多,因為他們那邊有一個三層還要兩個人Share,所以很麻煩XD

不過我跟喵仔在乖乖等執事蛋幫我們分餐的時候,我剛好發現了我的三層當中的三明治居然沾有疑似蟑螂腳的東西(我猜是蜜蜂屍體的一部分XD)。

跟喵仔討論之後決定請執事蛋當我們換掉,執事蛋也從善如流的幫我們把三明治換成新的。

我因為用餐前去洗手間的關係,所以用餐的速度慢了很多。

其他人都在吃餅乾了,我才正要開始吃司康。

吉祥提到今天的司康是笑臉形狀,其他的大小姐們居然都沒有發現?!

我也是吉祥說了我才發現司康是笑臉形狀(當天反應一直都慢半拍XD),說到笑臉司康就想到獵奇!!!(咦?)

提到了獵奇,在場所有大小姐們居然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只好犧牲我的司康,搖鈴請執事蛋過來,請他幫我把我的司康獵奇一下。

某嵐:可以麻煩幫我把我的司康獵奇一下嗎?

執事蛋:獵、獵奇?!^_^"""

我說其他大小姐都不知道司康獵奇是怎麼回事,只好請執事蛋來幫我們把司康獵奇一下。

執事蛋:大、大小姐希望怎樣的獵奇方式?

某嵐:按照你的方式獵奇就可以了。

不過執事蛋的獵奇手法似乎還不是很熟練,獵奇的過程不是很刺激。(人家很努力啦XD)

今天看了某大小姐的REPO,發現有的執事獵奇還會有狀聲詞XDD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像司康獵奇始祖夜華(?!)好好討教一番XD


除了司康獵奇以外,這次用餐,妹妹還榮登了傳說中的抹醬狂人的寶座XD

他跟吉祥還有妹妹的同學三個人分兩人份的司康。

只是司康的抹醬(藍莓果醬和奶油)一下子就用完了,跑來問我怎麼辦,我表示可以搖鈴請執事幫忙添加,於是妹妹搖了鈴,請執事蛋幫忙添加抹醬。

只是新添加的抹醬,居然一下子又被瓜分光了!!!!!

執事蛋又幫忙添了一次抹醬,又一下子就沒了!!!!!(所謂的一下子是在兩到三分鐘之間的空檔)

整桌的大小姐們對添加抹醬的速度為之震驚,不過數學程度連3+2都有可能等於6的我來說,其實有做出一個結論。

「因為他們是三個人分兩人份,所以那兩盤抹醬用得快也是很正常的。」我很得意的做出了結論,因為他們是三個人,人數比較多啊!

不過因為剛好執事蛋在我旁邊,聽到了我的結論,默默的說著:

「不、大小姐,不管怎麼說,他們還是兩人份的份量……」

被狠狠的吐槽了!!!(並沒有)

對不起啊我是數學能力超爛的笨蛋大小姐Q_Q

不過執事蛋很聰明啊!

數學很好,連妹妹他們在算錢的時候,執事蛋也是一口氣就可以算出兩個人應該要平分多少錢呢,好厲害啊!

這種功力我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夠學會Q_Q

不過實際食用司康的時候,真的發現果醬會用得很快。

因為家裡的藍莓果醬是有顆粒的,如果要均勻的在司康上塗抹的話,就得用掉一大片的藍莓果醬。

所以顆粒狀的藍莓果醬是原罪?XD"



經過波濤洶湧(?)的用餐過程之後,大家都很滿足的吃飽了。

雖然三層的份量看起來很少,眾多大小姐們幾乎連早餐也沒有吃,就準備把這餐當成早午餐、雖然執事蛋有說家裡的司康是四次元司康,大家還是有點擔心會吃不飽。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根據用餐完畢之後的大小姐們的發言,真的可以吃飽!

而且還是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真的可以剛剛好吃飽喔!

傳說中的四次元司康果然是一個重大關卡,它真的會在胃裡面膨脹!!!

我們這組很多大小姐們都表示吃完司康之後,看到最上面那層的餅乾,都會產生因為已經有了飽足感,而不想對餅乾下手的想法。

不過我們這桌是愛護食物的好大小姐們,都有乖乖的把所有餐點吃光。

而且同團的某位大小姐有特別發言,今天的餐點都很好吃呢!

不過可能是我口味比較清淡的關係,覺得火腿起司三明治和鮪魚可頌很鹹>"<

不過玫瑰狀的巧克力布朗尼很不錯,沒有市面上的巧克力布朗尼那麼死甜。

說道玫瑰狀的巧克力布朗尼,吉祥大小姐真的好厲害!!!

對於巧克力布朗尼入口後的多重口感描繪的相當栩栩如生!(從剛入口到吞下喉嚨各有不同感受!請務必親自試試看!)

實際品嚐過後對吉祥大小姐的完美描述很想豎起好多個大拇指啊!!!


※感想部份


我覺得這次一起歸宅的大小姐們素質都很不錯。

雖然身為打雜小囉嘍兼團長的我地位不是很高,但是行前再三交待的種種規定和時間問題都可以好好掌握,像是最後上洗手間的部份,在倒數十分鐘左右妹妹突然說想去洗手間,但是因為時間有點短,雖然執事蛋說可以去沒關係,但是我還是說了快去快回,妹妹也真的很快的往洗手間的方向前進。

執事蛋差點連「其實不用那麼趕」的話都來不及,還好妹妹有聽到。

這個小事件,讓我的團長身份莫名的有種受到尊重的感覺XDDDD

離開家裡的時候聊起執事蛋的事情,當我說到:「他就是傳說中的大叔型執事蛋。」的時候,全部大小姐都超驚訝的看著我>"<

原來被服務了兩個小時,我那團的大小姐們都沒有發現執事蛋的大叔特質嗎?(咦?)

應該是說是沒有大叔的韻味吧XDD

這次其他的大小姐們普遍都很滿意,只是沒有挑到茶具這一點其他的大小姐們有點失望。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挑到茶具。


其實就這樣的服務和價位來說,一個人五百塊有找其實非常划算。

而且只有兩個小時居然能夠有那麼多的事件和感想,就真的非常值回票價!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希望,就是下次去的時候希望能夠看到夜華>///<

喵仔在回程的時候也有提到他想看綁馬尾的執事,看來夜華在我們這團人氣還滿高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